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6:50 发表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时间1分钟,老师:“慢慢跑,只要能坚持走下来都算大家及格。。”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27 发表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有的了,本月底前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7: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 ...



重女轻男,你们老师,哎,不说啥了

TOP

明年参加!

TOP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1:04 发表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21:32 发表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7 发表



有的了,本月底前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