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6:50 发表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27 发表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7: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 ...
雀跃 (雀跃)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1:04 发表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21:32 发表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7 发表 有的了,本月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