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没假变有假的.........

反正手头上只要没事 到时再和客户串通一下
呃。。。不是 是沟通一下 就没问题了

最期待这个了~

TOP

报名,很不错的活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22:33 发表


没人要我呀,俺属于困难户
要向3Q学习,6个已经找好了
哪里啊。。这么多美女甘当师父模特。。师父都挑花眼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22:33 发表


没人要我呀,俺属于困难户
要向3Q学习,6个已经找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占坑

TOP

新人...报了

TOP

只需要2天假
报了个名先
打算回来的时候在家多待一段时间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7 10: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7 10:31 发表
只需要2天假
报了个名先
打算回来的时候在家多待一段时间
对的。。你住宿可以免费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队伍的大炮在越来越多,这次照片一定超级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老板娘,分2批去吧
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