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emily092 (emily)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8-5-30 10:53 发表 按要求重新报名了!如无意外,应该是3女4男!期待中!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uchi 于 2008-6-2 16:35 发表 我看到一个去年你们去千岛湖的财务贴 我觉得这个安排很好,350元,吃饭都吃得很好,住宿也住得很好,希望这次的安排还是这样的啊~ 如果这次也是这样安 ...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0:08 发表 你想说什么!!?? 能从财务帖子的数据里面看到吃的好睡的也很好??你的根据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