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6 11:41 发表

圆的是女的?


天圆地方,天阳地阴。所以代表地的“方形”是女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26 11:02 发表
婷婷估计胖了圈吧


阿修真有先见之明。现在你也已经亲眼所见,验证了一把,呜呜呜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0-26 13:55 发表
看到婷婷贴出的小吃,我就回想起我在成都的日子,
几乎是天天去锦里吃小吃
那个"张飞"的嗓门的确很大,要不小心还要被他吓着了
另外成都的茶馆不能不泡的,当然按摩洗脚是肯定要去的
价格和婷婷描述一致,我已经实地考 ...


哈哈哈,你厉害的,居然天天去吃啊,那恐怕你是胖了三圈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7 00:57 发表
阿们四川的小吃就是多啊,看了都留口水了


幸福啊,生长在那样的土地上

TOP

又闻汶川山崩地裂,见此美图不免心痛。

TOP

“锦里的小吃也许不是最地道的,但是一定是最全的。”

顶这句!!!

的确如此,不是最地道的,甚至有些小贵。
但真的是最全的,可以充分体验一下。
这条小吃街,人多,但是很干净,一直都有保洁人员在及时清理垃圾。
周边的茶室,特色店铺都值得逛逛。

好想念成都,想再去一次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