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11个月就是班长了!~~~~~~~~~~~~~~~~~哈哈

TOP

赤膊小班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52 发表
赤膊小班长。。。


TOP

可爱。

小可啊,以后带出来玩自虐。

周岁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是上次看到的宝宝嘛?
怎么那么大啦
比小可可爱多了
祝宝宝六一快乐
送宝宝一个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31 02:01 发表
可爱。

小可啊,以后带出来玩自虐。

周岁快乐。


好的,带出来你负责照顾,专门虐你!~~~~~~呵呵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31 09:02 发表
这是上次看到的宝宝嘛?
怎么那么大啦
比小可可爱多了
祝宝宝六一快乐
送宝宝一个


用一个1岁的小孩和我比可爱,你也真的是想的出来啊!!!!!!!!!!!!!

我代宝宝给你个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1 09:29 发表


好的,带出来你负责照顾,专门虐你!~~~~~~呵呵

我来负责,可以减肥的,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46 发表

我来负责,可以减肥的,呵呵


好的啊,机会多多的哦,就怕你吃不消

TOP

宝宝可爱
妈妈美丽
爸爸??
幸福的一家。。。
鉴定完毕 ~~~~~~~~~
祝宝宝快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