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16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1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7/11166_1252307773fjV0.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7 15:23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5:33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5:33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