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S主也要去赏花?
FB达人驾到,活动魅力四射啊.
犹豫了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TOP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16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13

我无所谓,我扎营都能睡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7/11166_1252307773fjV0.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7 15:23


看上去很诱人

TOP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5:33


看来我完全out了

TOP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5:33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TOP

支持每一周,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原来YY卧虎藏龙的牛人一大拨.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