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麻烦确定去的TX,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占坑~~~~~~~~~

可以考虑再搞一次 地方不错

TOP

想去。
弱弱地问一句,强度大不大,能带条小尾巴狗么!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7-11 22:31 发表
想去。
弱弱地问一句,强度大不大,能带条小尾巴狗么!


嘿嘿~~lili会游泳不?主要会就问题不大
有很多地方过没腰深的水哦~~

TOP

可以带啊!会游泳。能背包就行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想去,又不想一个人去,等我问问看朋友有没有空

TOP

彻底失去希望,1-3号出差去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0 19:39 发表
彻底失去希望,1-3号出差去


弄蛮作孽额。

天忒捏了,=风凉点考虑一记,伐晓得他们还开线路伐?

夏天打算修身养性,国庆放假想走个长线。

TOP

我是很CJ的有这样的想法。。

这个活动。。如果因为人数被取消,不如推迟一个星期,给点时间多找几个挂

TOP

很想去,但是没有参加过户外活动所以没有装备,也不懂游泳,只不过因为8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很想奖励自己,并且很想去尝试这样的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