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5 21:02 发表
乘船前,最好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得太饱。
另外,前一天尽量休息好,保持体力。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果然是用来吐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报告我没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22:59 发表

报告我没吐~~~~~~~~~~~~~~~~
允许你这次补吐。。。。。。哇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干脆把人都栓起来,栓牢咯
古有庞士元献连环
今有轩辕大栓活人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乖乖,这么可怕啊

TOP

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1:37 发表
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6 11:47 发表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
现在回家取还来得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djm们玩的开心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6 12:51 发表
xdjm们玩的开心啊


还在上班额..无聊 啊...............

身在公司心在那个什么人民广场的1号 2号的出口了,,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