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17:48 发表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mm远远多于gg啊,啊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1:14 发表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