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1:02 发表



欢迎来家哦!~~~~~~~~~~~~~~~~~~~~~~~~~~~~~

TOP

安安白白的。。可爱的孩子。。。象他爸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提前预祝安安周岁快乐!!
我们今年最需要的就是平平安安。。。安安来给我们安安心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2 发表
提前预祝安安周岁快乐!!
我们今年最需要的就是平平安安。。。安安来给我们安安心吧!!


谢谢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1:34 发表


谢谢
偶们张姓同宗。。。不必客气!! 。。。偶侄子大名就叫“张安”?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7 发表
偶们张姓同宗。。。不必客气!! 。。。偶侄子大名就叫“张安”?


张毅!~~~~~~~~小名安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2:32 发表


张毅!~~~~~~~~小名安安
偶们公司好几个叫ZHANGYI的。。。YI字不同。。音都同。。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37 发表
偶们公司好几个叫ZHANGYI的。。。YI字不同。。音都同。。哈哈


9494,我们单位也有2个

TOP

真可爱呀~
忍不住上来说一句~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30 22:45 发表
真可爱呀~
忍不住上来说一句~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