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从甘南进九寨是最佳选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1:26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一味 当前离线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4: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一直想甘南川北一起走的 结果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还没有成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3:51
谁当初跟我说要冬天去甘南的? 结果变成河南?变成岭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