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看菜花,我爱云南。

TOP

南浔的贴一下,很久不去,百间楼不知道现在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14


明天来贴,今天要去看电影,好长的电影~~

百间楼一如继往的安静,下午有阳光时候去看很好,除了河水有点脏,其他都没变,很让人欣慰

TOP

LZ此行未到黔西南,安顺(黄果树)应属贵州中部,黔西南指兴义地区,兴义市为黔西南州府所在地。
阿贵 发表于 2010-1-4 10:02


恩。谢谢,是没到兴义,只到达安顺

TOP

想看菜花,我爱云南。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0:59


明年打算从广西横穿贵州再入云南,春天~~~

TOP

有闲有钱真好!馋脱水嗒嗒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的照片拍得好赞,应该开摄影课,交交我们。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想看菜花,我爱云南。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0:59

打算春节的时候去大理看,不过机票好贵。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不是一点点贵,不然我早做梦了~~~

TOP

不是一点点贵,不然我早做梦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4:55


侬可以作岭南的梦了。

TOP

吾今天早上还跟吾妈妈说,春节前不出门了~~~~想来又是个阴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