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支持下个周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ads/192110,0,0,1.html

我没没住过,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
纯转帖.

TOP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21


當然是下個周末了,日子多好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桂花开两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4:38


开几次倒是不懂,但我记得有时侯一直会香到国庆那会儿.

TOP

恩,支持下个周末+1

TOP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ads/192110,0,0,1.html

我没没住过,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
纯转帖.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4:58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景的途中还是会渴望那一处暖暖的居所在西湖边的水云小筑就总有一盏灯亮在城市的夜深处等待你归来——栖霞店 正在重新装修,待开业中——姓名:水云小筑@栖霞 店职业:家庭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曲院风荷处(岳飞庙后)

TOP

昨天放学路上,一阵奇香,桂花开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27号要上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