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还要去杭州啊?时间来得及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49 发表
现在房间只有2套家庭房,期于的是四到六人间
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大床房和双人间都没有了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家庭房就是大床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阿,中午去杭州吃啊。。。阿呀。。口水阿,。。。杭州从小去到大,除了公交车换成和路名不知道,杭州话说不来。。。我也差不多算半个杭州人来。。。。。(小声问:是去吃叫花童鸡么。。)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09:05 发表
家庭房就是大床房


不是吧,老大。。。
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
双人间: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40元;
家庭房:入住人数三人.大床一张,一米二床一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80元。
你给的网页上写的,难道你说的家庭房120元可以了?
这样的话,我要一间,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7 22:43 发表
不是说第二天去森林氧吧的嘛? 改线路了么?

游泳。。我不会呀,而且第一天已经泡过水了,不想第二天再泡水了额。。

同意。

TOP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TOP


周日上午不去泡水的MM可以同我一起压压林间小路....
千岛湖的水情复杂...带着救生圈我还是有点心虚...
所以码头玩水我匿鸟....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刚看了下...关于需带的物品里....
提醒一下,晕车药防中暑的药及防蚊虫的不可少.....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不游泳应该可以在附近转转的吧,湖边景色应该也不会差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