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0:05 发表 本来打算留着的 看来是留不住了的 标价是7UB 我6UB卖的话会不会被指责扰乱市场呢
TOP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7 10:52 发表 报告。。 第二次才博到4UB 2次平均9UB,不算亏,但是大起大落,所以劝各位戒赌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7 11:56 发表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9:48 发表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