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11 发表


一直以为你挂的是女人,原来你挂男人


姑娘们太善变了,原本的两个女挂,
有要安定国家,必须坐镇上海,维护社会治安建造和谐社会,预防闸北事件的。。。。
有买不到指数高的防晒霜,不肯将就用我的安耐晒的。。。
有扼腕叹息,骑马不能撑伞遮阳的。。。。
。。。。。
基本上我把血都喷完了

此次派出的这位同学,也是雷人,问了一句:坝上啊,哪里报名?还有位子么?
然后在之后的5分钟,处理完所有汇款事项。效率阿,这就是效率!
此同学也是C家的代表,派去和尼坑们切磋切磋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9 11:04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9:02 发表
HHRR组分包厢了。。。。。

软卧:
浩浩融融×2  天奇 莫小莉挂 。。。。四男一个包厢

joy  mindy  花露水  遥遥 。。。。四女一个包厢

Garrett×2 。。。。两人一个包厢(和其它组合厢)

软座:
莫小 ...


没意见,thx!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06 发表
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


该小同学正在紧张的考G复习中,按照其语言优势和第三世界国家的生活经历,eg.如何和恐怖主义搏斗,如何在动荡的国家自救救人。。。,天领队将其安排在尼泊尔妇女旅行团中十分妥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9 10:59 发表


该小同学正在紧张的考G复习中,按照其语言优势和第三世界国家的生活经历,eg.如何和恐怖主义搏斗,如何在动荡的国家自救救人。。。,天领队将其安排在尼泊尔妇女旅行团中十分妥当.
传奇的。。。很荣幸和牛人一个包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9 10:46 发表
建议在开碰头会
糊涂了

有什么不清楚的,直接电话我。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9 00:08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1501&ptid=10427][/url]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 ...

我们在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室门口集合,具体的集合时间,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

上海火车站,就一个软席候车室很容易找到,实在不行也可以问一下穿制服的保安或者电话我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9 13:1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室门口

还有好多人不太清楚的,我来说明下:
1、是上海火车站,不是火车南站,不要跑错了(就是地铁1号线、3号线经过的上海火车站)!
2、软席候车室,上面有很大的牌子写在那里,目标很明显的,(注意,不是普通的大厅,你是软席,所以有专门的软席候车室)
3、如果有人还不清楚,建议那天早点去火车站,到了火车站,直接找软席候车室,找不到打电话!电话号码出发前会短消息发给你们!

4、不管是软席候车室、还是普通的候车大厅,没票一般都是不让进去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上海站就一个软席候车室,在你面对上海站3个字的右边,有什么搞不清楚的
软席候车室!是一个蓝底白字的招牌!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9 13:18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9 10:59 发表


该小同学正在紧张的考G复习中,按照其语言优势和第三世界国家的生活经历,eg.如何和恐怖主义搏斗,如何在动荡的国家自救救人。。。,天领队将其安排在尼泊尔妇女旅行团中十分妥当.


我不是领队,别用这么大的帽子扣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9 10:36 发表


洗发水10小包!!!!

why?


这玩意有不重的,早晚各洗一次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9 11:16 发表
传奇的。。。很荣幸和牛人一个包厢。。。。。。。。!!


不是这个人,这个人跟我们去nepal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