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3 11:0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 ...
TOP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2 21:45 发表 报~~~ 老羊呀 我还有问题 可以穿裙子伐?嘿嘿。。。 蚊子多的伐?我招蚊子。。。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3 13:50 发表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 15:48 发表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