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波的书,自从越来越厚了之后,期待也就越来越少了,7甚至买了书积灰到现在还挣扎着米看完~~~

但是情节总是在的,毕竟伴随了我的成长

SO,本周六还是要去看的~~~

TOP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7我也没看的……

TOP

7我也没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3:01


快去看。好看的。
我们40岁的工会主席,最近偷偷地在看“暮色”系列。乐死我了,我决定借来拜读下90后的流行读物。

TOP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3 22:52


哈书5确实较沉闷。6很流畅,7略感虎头蛇尾。

TOP

对暮色没啥兴趣,我还是看我的冰与火系列~~~

TOP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有全套英文的TXT,弄要否~~~传说某人已经看完了~~~

TOP

某人好强的
偶只是不喜欢那种类型而已嘛,各有所爱的了,不是说那种小说不好看的了

TOP

昨天去看了HP6,从波特在有求必应室发现消失柜一直到结束,我都睡着了~~~对不起永华门口那么多横里横市排队的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