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每个同学都在热切的盼望着下课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0 22:01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想组织甘办,有人赏脸捧场不?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0 00:1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时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0 23:3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Z没拍那个第一男子宿舍?好像也是幢名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28
看到这个学校,经常想到 林语堂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0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