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2 23:20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