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羡慕,我是有假不能请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2 23:20

去救灾

TOP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


我正在计划春节去罗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