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地方后还是比较快的找到了订房间的旅馆了,老板娘看我一个人很惊讶我订了个所谓的大房间(120RM),让我把它让给别人,我开始还是同意了,给我换一个所谓的single room (75RM),然后服务员带我去看了下,小的可怜,像街边的书报亭大小吧。我决意还是换个大房间,可能好一点(公司报销,价钱我暂时就不care了)。可其实大房间也一般,倒是有3个床位,2张大床,一个小床,其中一个大的和小的是高低床,被单什么的看上去不是很干净,不过既然我是个驴,我就不怕这些了。然后卫生间也很是简单吧,没有任何洗漱用品,还好我早有准备。有个空调和风扇,要是没有的,估计要闷死在房间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