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6 11:07


要么来长兴岛三清吧,我一直在!

TOP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嗯,人不来没关系,把单买了是王道

TOP

收到 一定出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饭

TOP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6 16:21


养家胡口啊!~~没办法,当爹的人了

TOP

提家携口来三清吧

TOP

咦,新地方离我家和上班的地方都很近唉,不错不错
偶来哒
隔了两礼拜,估计都分不清谁是谁了,呵呵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帮贴地图

ditu.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