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15:54 发表
加都的第一餐。。。
看起来不错。。。只是看起来而已。。。


吃起来呢?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49 发表
nepal的毒,我中的太多了
已经无药可救了


顺其自然。。。。

TOP

期待接下来的pp
感觉和天奇的风格很不同的

TOP

接下来,有谁带头吗?

一定要去。。。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15:30 发表
在尼泊尔,一共看到听到3次SEE YOU NEXT LIFE...
一次在安纳普纳山上,小小的铁皮牌就是遇难者的墓志铭,see you next life 一起攀雪山的伙伴们。。。
另一次在大本营,HOTEL的老板那么对我们告别。。。
最后一次 ...


很多人跟我们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 想要再次见到 也只有 see you next life 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9:06 发表
接下来,有谁带头吗?

一定要去。。。


哈哈 跟我走吧 过几天出计划。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16:38 发表



严重怀疑边上修行的老人,跟天奇拍的魔豆为同一个人。请天奇鉴定。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14 21:07 发表



严重怀疑边上修行的老人,跟天奇拍的魔豆为同一个人。请天奇鉴定。


是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强大~~~~~~~~~~~~~~~~~

TOP

徒完ABC,看你这个标题我一点也不奇怪,呵呵,很自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