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 21:48 发表

哎~~你别说,多换几套漂亮衣服,让海外、孤烟等炮手给大家多拍点美女照,回来再后期一下,绝对是超美 超美


嘿嘿~~~
个么风再大
也要穿~~~


私语~~~
带上裙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1:48 发表
我同事今天给我个纳米精油配方,适合孕妇,婴儿及敏感人群的驱蚊贴,可以直接贴在衣服上驱蚊的,12小时有效,牌子叫康馨儿,我今天晚上试试,有用伐。我家文文多啊!


好呀好呀
我就靠你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就是左转右转再左转再右转再左转再右转 .反正左面右面的转就到了...是伐?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2:58 发表


就是左转右转再左转再右转再左转再右转 .反正左面右面的转就到了...是伐?

你这样左右的转会转到原地的

TOP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

米.........

...................

TOP

不会的,大家都拼着吃的,这个是出去玩的乐趣

TOP

海边集体活动时候可不可以扎帐篷
还有想看日出,万一前一天晚上被灌醉了,可不可以在海边扎营露宿。。。。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00:07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 08:44 发表
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到时候我们带的零食全给你背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人民广场地铁1号出口出来,离我们集合地点最近。

还有我在想帐篷是不是带着,到时候看情况嘛,也许能用上,还是舍不得这无敌海景房啊。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3 09:11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就请客吧 。肯定你发声一个台子都坐不下,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