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八卦田,空气质量不好,没能拍到全貌
琥珀 发表于 2009-12-28 22:45


全貌的话还是要在紫来洞拍的吧
我上次是从吴汉月慕走到八卦田去看天龙寺造像的

TOP

一开始还以为又是xiaofeim的帖子,上来一看,原来是琥珀呀,呵呵
看来苏杭的魅力无穷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我准备把毅行路线分5段走,记录下每一段
琥珀 发表于 2009-12-28 22:38


这种强度尚可接受。

TOP

八卦田…嗯嗯~不错滴不错滴,xiaofeim镜头里的亲子乐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过,看看,顶顶

TOP

一开始还以为又是xiaofeim的帖子,上来一看,原来是琥珀呀,呵呵
看来苏杭的魅力无穷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3:34


我会开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