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轻舟养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到这个比赛的了,在公交车上……

TOP

轻舟养鸟?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6 13:57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迁徙的中点,它们会暂时停下来补给。

也有很多北方的鸟来上海越冬,比如白头鹤,全国只有一千只左右。
鹤舞飞翔,很美的,可惜比较难见到,
上次看到一只断了脚的鹤在农田里吃东西,
旁边一只一直在旁边守护着,很感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有无此类DV?

TOP

网上有的,鸟友有拍的,但是我没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33120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03


这是什么鸟啊

TOP

还是说回岳阳楼吧,话说现在岳阳的这座楼,是清代的样子,真正宋代的,要比清代的气派多了,模型是这个样子的: IMG_324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是什么鸟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16 21:33


飞檐上的吗?那不是凤凰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博物馆开始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看马王堆出土的漆器,如愿以偿了,呵呵…… IMG_3301.jpg IMG_329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30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