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楼帖图

怡园银杏
IMG_4071.jpg

IMG_4077.jpg

IMG_4087.jpg
5

评分人数

TOP

落叶缤纷

IMG_4081.jpg
2

评分人数

TOP

听琴

IMG_41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天气好
pp更好

TOP

天气好
pp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13


被领导夸奖,俺轻骨头了。
话说领导,年底业绩考评,表扬要落实到实际表现。您老9加分加威望,那才是对我工作的实际肯定啊

TOP

NELL啊
吾的肯定值钱哇啦?
吾帮侬一点点加分好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摸摸头,好小囡

TOP

摸摸头,好小囡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5:2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州博物馆

IMG_4142.jpg

IMG_4163.jpg

IMG_4167.jpg

TOP

继续

IMG_4237.jpg

IMG_4260.jpg

IMG_426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