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TOP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21:49

不就装个嫩嘛,还兴奋得发两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货,大家想办法来自取或者快递~~~

TOP

杭州的火车上可以分发一下?

TOP

恩,我全拿过来,你们自己挑,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TOP

S辛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收到,货不错。。。

TOP

我想请问大家在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这一栏都填的啥?不可能填真实年龄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办证地址能不能发我邮箱下

TOP

原手机丢失,号码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