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9:05 发表
雪松不愧是高手,构图,神态,眼神都很到位的。以后有机会向你求教哦

太客气了,我菜鸟一个哦!相互学习,天天向上!Hoho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你就拍了1个啊?还有的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9:10 发表
你就拍了1个啊?还有的呢

陆陆续续再上,hoho!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9:37 发表

陆陆续续再上,hoho!



你拍的棒极了,神态自然富有神韵!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8:56 发表
过曝一点我还能忍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焦有时候不是太准,景深控制的不太好,这个更要命!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一般宁欠勿过,过暴的地方后期没法PS的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21:14 发表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 ...

收到,下次最后一起外拍,现场指点指点,^_^!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2.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错,继续加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老兄啊,你对焦是不是太柔了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