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9:05 发表 雪松不愧是高手,构图,神态,眼神都很到位的。以后有机会向你求教哦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9:10 发表 你就拍了1个啊?还有的呢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9:37 发表 陆陆续续再上,hoho!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8:56 发表 过曝一点我还能忍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焦有时候不是太准,景深控制的不太好,这个更要命!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21:14 发表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