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锦溪回来再昆山的时候没有能够去吃那个奥灶面

TOP

古筝很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古筝很好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1:01


握抓~~~

TOP

吃面吃面~

TOP

奥灶面很好吃的哇,面是细而不烂的那种,很有嚼头,汤底也很鲜美滴~最主要的是浇头很多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次锦溪回来再昆山的时候没有能够去吃那个奥灶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0:58

你可以再去的,又不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是非常好吃
没听评弹啊,
那个昆曲创始人顾坚纪念馆没去阿,不过是要门票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0:14

听了,手上东西太多没拍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点尼康的风格

TOP

有点尼康的风格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8 23:20

佳能的
可能M档调暗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牛人啊,居然这个点还在发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