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24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等下次去长沙吧 岳阳没有去过 好像君山也在那里的 以前的南宋时期的丐帮铁掌帮在那里交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6 09:35
插画高手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