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24

博物馆博物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我论坛id的图片,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画的局部,这幅画的作者,据传说就是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

原画你有吗?其实老早开始注意你的名字就是因为你的这个头像。

TOP

等下次去长沙吧
岳阳没有去过
好像君山也在那里的
以前的南宋时期的丐帮铁掌帮在那里交锋

TOP

fz102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wangzi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xx.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www.labix.net/labix.htm

我以前推荐过的,幽游上很多人可能都看过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插画高手

TOP

等下次去长沙吧
岳阳没有去过
好像君山也在那里的
以前的南宋时期的丐帮铁掌帮在那里交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6 09:35


我们的比赛场地之一就是君山,ms有柳毅传书啥的。不过只顾比赛,没时间细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插画高手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6 11:04

他不卖画的,据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