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全占了,牛的。。

真蓝啊真蓝,NIKON确实比较适合拍风景啊

TOP

还真能站坑呀

TOP

事情忙了点,继续

TOP

顶顶顶

TOP

在雅加达的前四天,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哎,每天早上都跟着客户去找酒店,然后去公司工作,想想有点可笑呢。这是第二天在一个四星酒店房间早上拍的。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个个独栋的小别墅,有自己的车库和小花园,两层小楼,挺漂亮的,有钱人居住区。

DSC_0045.jpg (246.34 KB)

DSC_0045.jpg

TOP

酒店ground层是餐厅,外面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很漂亮的,早上有两个老外在游泳。
清晨的阳光很灿烂,出门了很炎热~

DSC_0046.jpg (316.24 KB)

DSC_0046.jpg

TOP

后来一直住在三星的twins plaza,主要是离公司很近,500m左右,但要过一个路口和一个高速公路入口,所以又一次下雨打车,500m花了50分钟……
这张照片是在房间里拍的,找两个椅子架起来放相机,呵呵,我觉得雅加达的夜景应该不错的,可惜,我从来没夜里出去过,生怕回不来……

DSC_0049.jpg (131.82 KB)

DSC_0049.jpg

TOP

悄悄滴鼓个掌,没打扰到楼主就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来我发现可以电梯到楼顶的了,楼不高,27+2层,但电梯按27是无效的,按26才到27层,从电梯出来,基本上是鬼片的外景地了,空荡荡的一层,除了承重墙和柱子外,啥都没有,噢,我忘记拍那层的照片了……
零散的一些建筑垃圾,还有窗户少了一块玻璃,风呼呼的,上面一层又传来巨大的声音,我一直提心吊胆的,怕被人给蒙了抛在那儿估计也没人知道的。
从27层走楼梯可以到楼顶,这样就可以看到雅加达西区的夜景了。

DSC_0051.jpg (171.82 KB)

DSC_0051.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上两张照片都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后面日子详说吧。
这张往南一点了,上一次是往东方向。

DSC_0053.jpg (198.77 KB)

DSC_00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