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9#
发表于 2009-12-13 21:41
| 只看该作者
后来我发现可以电梯到楼顶的了,楼不高,27+2层,但电梯按27是无效的,按26才到27层,从电梯出来,基本上是鬼片的外景地了,空荡荡的一层,除了承重墙和柱子外,啥都没有,噢,我忘记拍那层的照片了……
零散的一些建筑垃圾,还有窗户少了一块玻璃,风呼呼的,上面一层又传来巨大的声音,我一直提心吊胆的,怕被人给蒙了抛在那儿估计也没人知道的。
从27层走楼梯可以到楼顶,这样就可以看到雅加达西区的夜景了。 |
-
-
DSC_0051.jpg
(171.82 KB)
-
1
评分人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