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ll,想你了,下次去哪里画画,叫上我,我给你背画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5# lenell

估计有的黄牛损失惨重。。。
我只买到无坐票从苏州回来的,上了火车发现很多位子是空的

TOP

nell,想你了,下次去哪里画画,叫上我,我给你背画架……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30


哎哟,不敢当.
最近估计不会外出画了,天气太冷.我也偷懒,随便卡片机找点东西,回来躲房间里涂鸦玩.
轻舟姐,俺也有阵没见着你了。啥时候吃吃喝喝,大家一起来.

TOP

15# lenell

估计有的黄牛损失惨重。。。
我只买到无坐票从苏州回来的,上了火车发现很多位子是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34


万恶的黄牛.我寻他千百度,不出现不卖票.我找到他了。傻人把票全改签了^^^^

TOP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吾也有同样的经历,绍兴站那个票难买啊~~~

TOP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也要有站票出售啊,大妹子.21:50发的车还跟抢一样。等排到我,居然说不够卖的了。独此一趟车,也跟我说拜拜了.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我进去听过的
主要是感受一下气氛
听懂听不懂还在其次

TOP

也要有站票出售啊,大妹子.21:50发的车还跟抢一样。等排到我,居然说不够卖的了。独此一趟车,也跟我说拜拜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05

不是早上一到苏州就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六晚去买就没有早于21点发车的回程票了。

苏州黄牛很霸道,还和联防队有一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