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nell,想你了,下次去哪里画画,叫上我,我给你背画架……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30
15# lenell 估计有的黄牛损失惨重。。。 我只买到无坐票从苏州回来的,上了火车发现很多位子是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3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也要有站票出售啊,大妹子.21:50发的车还跟抢一样。等排到我,居然说不够卖的了。独此一趟车,也跟我说拜拜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