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好有才啊 在浴场睡觉呵呵
吾大学跟同学出游的时候有过这个提议的
不过被同行的无情的否决了
吾还是觉得住浴场是很不错的方式
既便宜又可以洗个很舒服的澡
很划算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实话实说,5总觉得某种怪异
不知道是5眼睛有问题还是显示器的问题还是照片p过没p好
只有倒数第二张的颜色看起来像真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9:11

真的不好看,还是看P的吧,水平就这样。
东山有银杏你不知道吧,古银杏还是不少的,讲实在这次行程我还是蛮满意的,就是大多数银杏树头都秃顶了......

TOP

树叶掉了就踩树叶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冬天走过木渎
很安静的一条小街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9:06

你没走对地方,苏州火车站乘游4线或502、38路到“严家花园”下,对面一条弄堂到底见到小桥流水,就到山塘街了,很热闹的

TOP

把去年的木渎PP翻出来
11月份去的
发觉富士的色彩还是很好的呵呵
尽管当时天气不太好……
有些后悔把长焦相机甩掉了的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109.9 KB)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96.66 KB)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翻到去年12月份跟单位去的山塘街PP
借LZ宝地发一下呵呵

DSC01331.jpg (91.83 KB)

DSC01331.jpg

IMGP3784.jpg (107.76 KB)

IMGP3784.jpg

IMG_0011.jpg (124.82 KB)

IMG_00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是蹭同事们的卡片机拍的呵呵

DSC01325.jpg (76.51 KB)

DSC01325.jpg

IMG_0012.jpg (114.03 KB)

IMG_00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面这些和LZ走的一样,都只是从渡僧桥到新民桥一段,是经过修复过的。
山塘街可以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从阊门渡僧桥起至半塘桥,这是热闹繁华的商业区;西段从半塘桥至虎丘山,这一段渐近郊外,呈现出一派田园风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的照片很是清秀~~~

TOP

5什么也不说了
5的眼睛么问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