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养成好习惯了呀
每周一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0:09

估计这样下去真的要“绝力而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s说出了重点
冬天要和rain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从这两周雨意的绝美PP可以看出,应该冬天跟雨意走,这样雨都变成冰雪了,好看
小安 发表于 2009-11-24 14:11

rp好,没办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偏偏老索道停运,导致我们不得不反过来走,结果恰好在合适的时间走了合适的线路,把最美的景色都看到了

缘分阿,缘分。

好P,莫删。

教授,继续上P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4 09:23

nell也去了?我咋没看到你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估计是摘自你开心网吧

TOP

开心网上的PP惊艳啊~~~

TOP

nell也去了?我咋没看到你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4 16:41


教授太高估偶了,俺这种宅腐分子怎么可能出现在要自己爬的山上而且还负重并露宿着呢?
本人就坐等瞻仰你的PP,望个梅止个渴,算是冬日里神游过仙山了。

TOP

估计是摘自你开心网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6:53
恩,正是正是,老清老早小剽了一把呵呵~话说你才看出来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正是正是,老清老早小剽了一把呵呵~话说你才看出来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17:34


非也非也。
MINDY,这叫“顺片”,不是“小剽”。

TOP

LS正解,我等老弱病残之流恐此生无缘此绝景,只好每日独守教授的开心网顺片来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