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2042.jpg (130.42 KB)
下载次数:40
2008-10-5 17:41
DSC_2075.jpg (116.46 KB)
下载次数:41
2008-10-5 17:43
DSC_2130.jpg (112.07 KB)
2008-10-5 17:50
DSC_2135.jpg (118.82 KB)
下载次数:42
DSC_2138.jpg (117.78 KB)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DSC_2150.jpg (150.09 KB)
2008-10-5 17:5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57 发表 我们在Dhampus点了很多吃的东西,因为不晓得那东西到底是怎么做的也不知道有多少量,所以浪费了很多没有吃掉 第2天我们的向导就跟我们说了,这里人的年收入差不多2000人民币,他们自己都是吃不饱的,供给游客的食物都是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10-5 17:40 发表 犀牛象假的 野猪象耗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5 17:59 发表 那为什么不把没吃完的,分给小朋友们吃啦,把没怎么动过的拿去给小孩子吃不是很好吗,又不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