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7 17:40 发表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8 19:07 发表 其实对于单层帐篷冬天会不会冷这个问题,应该来说原则上这么说是有误区的。 再好的帐篷,冬天都会冷,毕竟,帐篷不是房子。你看为什么阿尔卑斯式的登山家很多用单层的帐篷,原因就是重量轻,他们 ...
微风吹拂 当前离线
连长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joy 当前离线
师长
梅良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8-30 13:26 发表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 15:07 发表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