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7 17:40 发表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呵呵,不大可行的,“淡爷”的帐篷,其实也算个小名牌了,哈哈,再说了,工厂都是成批量做的,怎么可能弄一个没有标的出来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8 19:07 发表


       其实对于单层帐篷冬天会不会冷这个问题,应该来说原则上这么说是有误区的。
       再好的帐篷,冬天都会冷,毕竟,帐篷不是房子。你看为什么阿尔卑斯式的登山家很多用单层的帐篷,原因就是重量轻,他们 ...


就冲这个专业!我也要定一个~
不要橙色的,红色,蓝色,枚红~~~鲜亮的跟别人不一样就行

TOP

好东西,抢了!!!
双人的!!!

TOP

橙色!双人的!来一个

TOP

精灵, 那个帐篷大概多重

TOP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TOP

给我登记啊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8-30 13:26 发表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恩, 谢谢了, 都没看仔细


精灵, 我也要一定双人帐篷

谢谢

TOP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 15:07 发表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


双面硅很少见,没有听说过,一般帐篷面料都是单面硅,PU涂层的容易老化,硅化涂层的物理特性导致面料不会发粘。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