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都有那么多的时间啊!~~~~~~~~~~~~

我平时1-5要上班,下班回家,周末陪小孩去公园、娱乐场,放假要去每年都定好的地方,你们哪里来的假期啊,你们都是做生意的吗?!~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8 22:04 发表
单去凤凰感觉很不划算,因为路上时间就要三天,我现在计划凤凰,常德,长沙一起玩,凤凰待足两天,常德一天,长沙两天,路程两天(动车或飞机).

常德没去,以前是个港口,网上看评价都说么啥意思
长沙满不错的,特别喜欢乐麓山那块,感觉象回到了大学里
其实长沙一天就够了,可以分一天去岳阳,看看洞庭湖,那时去没去洞庭湖,有点遗憾
凤凰两天貌似不太够,如果要去赶集的话,还要算好日子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发呆的好地方; 鼓浪屿,丽江
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TOP

费用多少啊

TOP

8月20-25号,可以去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期待下文,表不了了之阿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嗯,貌似是个好地方,今后一定会去的。支持一下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9 发表
8月20-25号,可以去

8月20-25号,可能不行,那段正是公司忙的时候,可能要到9月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30 11:15 发表
费用多少啊


费用、攻略还没有出炉,估计应该在1500左右,来回的火车票700多,住宿300,吃、玩500。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7-20 11:26 发表
早点去的话,我想去!


呵呵,你想什么时候呀?我8月不行的,太多乱糟糟的事情,九月请假都要好好先安排。
打工,身不由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