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untitled.JPG (112.33 KB)
下载次数:14
2008-6-16 17:35
untitled.JPG (121.31 KB)
下载次数:18
2008-6-16 17:37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7:33 发表 硬卧只有2趟,T104/T110,早上9:36/9:42到 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5趟,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
小捷飞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22:49 发表 我只要给偶半天,去北京买小吃就行了,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