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4 20:35 发表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我不喜欢打牌。。。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4 21: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


也不喜欢杀人。。。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总结:
没得玩了。

睡觉。。。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1: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我也要看!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0: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拜托老天帮帮忙,我们到了就放晴吧,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

天气是预报 不是实报 希望到时天气晴朗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4 21: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

不要乱来哦,犯法的

TOP

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如果下雨。晴天顶着太阳溜达,下雨冒着雨水溜达!

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几米高的大浪,那次晕船晕惨了,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

如果有风浪,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1: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海上日出很美,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22: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