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爽~~~~!!!!
冲锋衣也不带了...
准备洗衣服~~~

TOP

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
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
根本放不下。。。。
还差点忘记带梳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29 发表
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
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
根本放不下。。。。
还差点忘记带梳子。。。

晕没吃的你这3天吃什么啊
树叶?

TOP

总归不会饿死的咯
我拿着碗转一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你带多大的包啊

TOP

明天看到不就知道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天使满可怕额。。。明天去买雨衣了。。。
Luv Yun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晕...那我就搞不懂了....你换下来的放哪里啊...?
按照我的经验,换下来的往往比穿上的体积更大.....

TOP

一路顺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