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我都不想带相机了,哎~ 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17:23


所以说:小的是美的.

TOP

如果你带D80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6 22:12


我只带机身,不带镜头,哈哈~

TOP

那还是阿麦阿肯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16 22:37


我有真功夫的优惠券,看看这2天路过的时候能有吉野家的伐?

肯肯有的,麦麦我还没找到在哪里~~~要么在车站外面,我没看到~~~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TOP

收到!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7 17:33


这次竟然周五晚就出发了!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7 17:33


同学们要准时,省得xiaofeim等我们。辛苦cno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家都准备好了?拉米啥的,都带足了?

TOP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外,大怪的扑克也要带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