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40 发表 要春节了,估计出去的时间也不会多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8:46 发表 天奇出xzp了,上面的txm可以考虑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2 发表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2 发表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35739.html 是不是这个?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3 发表 xzp是什么咚咚? 谁出D80就好了,西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04 发表 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不过我已经让同学在hk预定了180/2.8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21 发表 应该是HKD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