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讨论的很有价值啊

TOP

208# 怜花凋谢  

。。。。。分明是欺负人家农村大学生成熟相么。。。。弄太会转空子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6 11:47


吾本来就是农民一个,现在在《开心农场》里做开心农民~

TOP

水得好远啊~~~~~~~~不过偶现在跑哪儿都带着偶滴学生证,万一可以省米类呵呵,上次去金太子剪头发还打了折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水得好远啊~~~~~~~~不过偶现在跑哪儿都带着偶滴学生证,万一可以省米类呵呵,上次去金太子剪头发还打了折呢
mindy 发表于 2009-2-16 19:44



高,实在是明

TOP

翻出个老帖子,真想再去走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啥时候有假期呢?

TOP

那你啥时候有假期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22:41

不会想约我一块儿了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切皆有可能。

TOP

等偶辞了吧,肯定有空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和这个帖子偶遇
再挖出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