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要求换组
都是光头怎么混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49 发表
很好。。。噶么就冲啊。。。当然也要讲究战略战术的。。。。买本孙子兵法回去研究吧!!


不用,无招胜有招

TOP

[quote]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22:51 发表


会被臭鸡蛋臭番茄扔死的。。。。 [quote]你头脑很冷静。。。很有自知之明。。。。不愧是我小分队队长。。。偶没看走眼。。。好好立功表现。。。水王自有嘉奖!!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5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2:51 发表
强烈要求换组
都是光头怎么混啊
哈哈。。认命吧。。。。狗仔的命是这样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5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53 发表


不用,无招胜有招
恩。。有点深度了。。。GO O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换组 换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2:58 发表
换组 换组  


我们仨跟你换

TOP

3Q组MM众多。。。你可以和他们组商量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来照相机不用带了带个移动硬盘就好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59 发表


我们仨跟你换

鞠躬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