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出去,什么都是别人的!

穿的是旅游鞋!!!!!

走的还是没有人走过的没台阶的山路!

TOP

只到现在,我仍然坚持穿板鞋爬山。滑是滑了点,不过脚舒服。此外,坚持混帐,坚持混吃混喝,坚持毁人,坚持出行前一晚失眠……

TOP

呵呵 偶是永远的新驴
每次都争做菜驴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