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使用的是F9,F11的小光圈,景深会那么浅呢?

TOP

月光光?
这位仁兄和月光有关系吗?月光的兄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1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因收入不多花消较大,没有节余,故女儿给我起了个外号“月光老爹”。受此启发起名月光光。你说的月光是谁?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2-28 17:13 发表
为什么使用的是F9,F11的小光圈,景深会那么浅呢?
Mark兄弟,这些照片所用的镜头是宾得的百微,FA100/2.8 micro。大光圈下景深非常小,特别是微距下。10cm的地方拍蝴蝶,只有头是清晰的,其他都在焦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回复 11# markzhang 的帖子

拍摄距离太近的原因。

TOP

好漂亮!!!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高手的照片,享受啊,养眼!

TOP

享受的!正准备自己也去买部单反

TOP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3-4 16:13 发表
享受的!正准备自己也去买部单反
江湖人 说:莫入毒坛!!切记切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28 21:05 发表
月光光?
这位仁兄和月光有关系吗?月光的兄弟?


不好意思,斑竹先生,现在刚刚才反应过来,我在照片边框上的署名用过“月光”,现在用“无名小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