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美国买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托老家的人囤点茅台才是王道
小安 发表于 2011-1-10 15:28




低价茅台已经屯不到了

让你老家屯点赖茅,上海买不到正宗的,网上也不靠谱。
一样的酱香型
一样的茅台镇老窖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此生有幸参加了一场,每桌一瓶52度的茅台,办了快一百桌了婚礼
算是此生无憾了

TOP

正宗飞天茅台么?
我喝到过一次假的,婚宴,没想明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正宗飞天茅台么?
我喝到过一次假的,婚宴,没想明白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19:03

据说他们家丈人存了二三年了。
都是农民地主家的孩子

TOP

茅台宴共吃过三次,上周开发区请客摆了4桌,唯有我们桌上了两瓶52度茅台,感觉没有去年吃的纯正,口感不如五粮液。
茅台感觉有股怪怪的味道,有股羊骚味。
最搞笑的就是拿了瓶喝光的茅台准备回家做摆设,回家下车后由于站立不稳,把酒瓶子给砸了,拣了个瓶盖子回家替换去年的空瓶子。

DSC_1536.jpg (128.91 KB)

DSC_1536.jpg

TOP

酱香
吃着香
完事了有口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爸说收集酒的都是不喝酒的 喝酒的嘴馋集不了 酒瓶子放哪儿也会勾念头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样子要是真的买瓶茅台也会被早晚喝掉。
蝴蝶飞飞,你到底喝过茅台吗?哪有52度的??一定是假酒!

TOP

不好意思,我不懂酒,我只知道是当时一桌放一瓶高度的。
如果你一定要说假酒,也无所谓,反正又不是我结婚的场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