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LZ删一楼,吾也可以挤一挤进SY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果不回家睡觉,早点到车站候着,那一趟动车可以逃票的

TOP

发车以后还是要查票的

TOP

昨天加班太晚
今天晚上补pp

TOP

江苏路换乘11号线

P1070126_subway.jpg (96.69 KB)

P1070126_subway.jpg

TOP

11号线江苏路

P1070129_jsl.jpg (103.27 KB)

P1070129_jsl.jpg

TOP

11号线的座位颜色很鲜艳

P1070132_chair.jpg (88.27 KB)

P1070132_chair.jpg

TOP

到了真如站
这里上下车的人都很少很少

P1070133_zr.jpg (123.22 KB)

P1070133_zr.jpg

TOP

到了真如站
这里上下车的人都很少很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07

怎么天花板没完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先在站内的指示牌都是液晶的了
很高级

P1070135_billboard.jpg (113.1 KB)

P1070135_billboar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