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见人爱的鹩哥——

IMG_9192.jpg (100.57 KB)

IMG_9192.jpg

IMG_9189.jpg (63.72 KB)

IMG_9189.jpg

IMG_9190.jpg (65.84 KB)

IMG_91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食——

IMG_9213.jpg (81.23 KB)

IMG_92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头暴好吃的奥灶面,细细筋斗的面条,香浓的汤底,大块的鸭肉和爆鱼
最主要的是,一大碗面,才8块钱哇

IMG_9138.jpg (61.95 KB)

IMG_9138.jpg

IMG_9139.jpg (51.85 KB)

IMG_91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头的古筝——

IMG_9222.jpg (47.01 KB)

IMG_92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没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木有了,次页留名
小妞你速度好快呀

TOP

是呀
吾是音速宝宝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头暴好吃的奥灶面,细细筋斗的面条,香浓的汤底,大块的鸭肉和爆鱼
最主要的是,一大碗面,才8块钱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1 20:30


大叔强建我去吃的面啊!强烈的艳羡着.

TOP

嗯,是非常好吃
没听评弹啊,
那个昆曲创始人顾坚纪念馆没去阿,不过是要门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街头暴好吃的奥灶面,细细筋斗的面条,香浓的汤底,大块的鸭肉和爆鱼
最主要的是,一大碗面,才8块钱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1 20:30


吾今天从早到午吃的也都是面,晚上回家前,打了个电话给偶嗲嗲,说喝粥即可,不要再搞面了~~

TOP

返回列表